智能路灯控制系统解决方案 点击:182 | 回复:0



sanqianzhihui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84帖 | 4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250
  • 注册:2021年1月28日
发表于:2021-04-02 22:28:58
楼主

智能路灯控制系统由智能照明子系统、智能安防子系统、智能交通子系统、智能监测子系统、无线通信子系统、新能源子系统、城市公共服务子系统和移动通信子系统等子系统以及杆体、横臂、供配电设备、综合机箱、综合机房、地下缆线管廊等配套基础设施组成。下面就先随笔者一起来看看智慧路灯智能照明子系统吧。

你可以是大型工程总承包商、可以是智慧路灯相关贸易的经销商、也可以是独立的设计工作者、即便是个人、只要你有资源、只要你有渠道、我们都会最大限度内保证您的的利益。

智能照明子系统一般是包括LED灯具、供配电及控制设备。对应到实际应用中,主要体现在:

1、通过单灯控制器实现对任意一盏、一路或任意自定义组的路灯进行远程开、关、调光操作,并可根据道路车流量、光照情况、经纬度对路灯进行智能调控;

2、对灯具、灯杆、电缆的实时运行状态进行监测和故障报警,比如说保险丝和线路异常、灯具异常等故障判断。

智能照明子系统是用“更丰富、更精确、更智能”的现代化智能手段对传统城市照明方式的革新与升级。通过安装终端设备、建立通信通道,实现从现有回路控制提升至对每一盏路灯的精确掌控。


从而达到按点控制、按时控制、按需控制的效果。同时,系统还可实现故障自动报警、路灯运行参数的监测和统计等,提高亮灯率的同时,降低人工维护难度,提升城市精细化管理水平。

最后说一下“路灯如何调节时间”这个问题,一般来说,可以通过遥控或者后台设置路灯开关灯时间以及灯光亮度、调光策略等,具体操作步骤可以联系厂家咨询。

—————————————————————————

叁仟智慧城市:
是一站式智慧路灯系统解决方案服务商,为各类应用场景提供定制专业化的智慧(路灯)灯杆整体系统解决方案,在这里您可以在线咨询各种智慧城市、智能路灯系统集成的技术问题,和基于智慧路灯系统集成的新型智慧城市新场景新应用的技术方案,欢迎您在线一起探讨!




楼主最近还看过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