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G工业路由器助力机器人更加智能 点击:97 | 回复:0



爱陆通无线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110帖 | 3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407
  • 注册:2020年3月09日
发表于:2021-04-01 09:24:52
楼主

       近年来,国家高度重视人工智能产业的发展,也因此诞生了众多的智能机器人,例如工业机器人、巡检机器人、医疗机器人、建筑机器人等等。通过推动智能机器人等研发应用,培育新一代信息技术,来壮大数字经济。

       总体而言,机器人在实际应用中对带宽速率和运算能力有更高的要求,上一代4G蜂窝技术,由于带宽速率、网络延迟等问题,在一定程度上制约了机器人的能力发挥,而5G网络的低延时、高速率、大连接等特性解决了4G网络的不足,完美契合机器人应用。为此,爱陆通推出5G工业路由器,以高带宽、高速率、低时延、可编程等特性助力智能机器人应用行业发展。



机器人应用痛点:

1、传输速率低,影响基于图像识别技术机器人的工作效率;

2、高往返延迟,无法保证数据传输的实时性;

3、智能化程度低,缺乏边缘实时处理数据的能力;

4、缺少预测性维护、远程维护,稳定性无保障;

解决方案:

集成爱陆通5G工业路由器可解决机器人在数据传输,边缘计算,设备维护等方面的不足,显著提升机器人的性能与效率。


AR7091是基于5G/4G/3G/2G、WIFI、虚拟专网等技术开发的工业物联网网关/CPE。产品采用高性能的工业级32位通信处理器和工业级无线模块,以嵌入式操作系统为软件支撑平台,同时支持1个千兆以太网WAN、4个千兆以太网LAN、1个RS232/RS485(可选)接口和2.4G/5.8G WIFI接口,可同时连接串口设备、以太网设备和 WIFI 设备,能满足工业现场通信的需求。


AR7091全面支持中国移动、中国联通、中国电信三大运营商的5G/4G/3G/2G网络,支持2.4G/5.8G WIFI功能,支持GPS、北斗功能(可选),可支持单模双卡和双模双卡功能,为用户提供全面的无线广域网和无线局域网服务, 支持Python环境二次开发。


爱陆通AR7091 5G工业路由器支持NSA/SA双模5G,提供高达2.8Gbps的下行速度与低至1ms的延迟,满足巡检机器人、医疗机器人对于视频影像实时传输的需求。提供Python二次开发,支持主流IoT平台的边缘计算服务,如阿里巴巴Cloud Link Edge,微软Azure IoT Edge,亚马逊AWS Greengrass,可实现数据预处理,提升工业机器人的工作效率。UR75 5G工业路由器配备RS232/RS485与数字量输入输出接口,可对接各种传感器与设备,对机器人的运行状态进行采集,并通过VPN隧道实现加密传输。




关于爱陆通5G工业路由器:

爱陆通5G工业路由器,高性能、高可靠、高速率、低时延,通过5G通信技术,为物联网应用赋能。爱陆通5G工业路由器采用高通四核处理器,提供512兆运行内存,8GB闪存,内置高性能双频Wi-Fi,为复杂物联网应用对于边缘计算的需求提供强劲可靠的性能支撑。适用于各类恶劣环境的应用场景,如:无线视频监控、巡检机器人、驾考监控等高速传输需求的应用,是5G工业联网应用的绝佳选择。


http://www.alotcer.com/index.php?c=product&id=133




楼主最近还看过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