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用SRM供应商管理系统的后果 点击:150 | 回复:0



罗浮云计算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444帖 | 2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0
  • 注册:1900年1月01日
发表于:2021-03-31 16:41:27
楼主

  国内市场中的消费需求日趋个性化,且消费者要求能在任何时候、任何地点,以最低的价格及最快的速度获得所需要的产品,从而使市场需求不确定性大大增加。因此,SRM供应商管理系统在制造行业广泛应用,帮企业解决采购及供应商管理过程中遇到的诸多难题;同时,也是企业向数字化、信息化转型中不可缺少的一款推进剂。

  1.提升供应商绩效:企业可以将供应商管理形成一个有效的闭环,实现对供应商的动态评估和管理。

  2.掌控全局供应链:将供应链各业务伙伴集成一个网络,网状协同模式,开启更大价值空间,彼此深度协同,更好地提高供应链的灵活性。

  3.降低采购成本:简化采购业务流程,让整个采购业务流都在采购管理平台上完成,全程透明化,精准掌握库存等信息,大大降低了供应商参与采购业务的交易成本。

  4.优化采购管理体系:通过SRM优化企业的采购管理体系,能帮企业改善与供应商之间的关系,使企业的采购流程规范化、透明化,提升采购效率,同时,也能更好地降低企业的采购成本。

  5.提升客户满意度:对于制造企业来说,最终的目的就是为客户服务,满足客户需求来达到既定效益。而SRM系统可以拉动客户需求,帮企业实现降本增效,还能提高企业的竞争力,提升客户满意度。

  6.建立完善的供应商管理体系:企业需要定期对供应商作绩效考核,如果没有足够的数据支撑,就无法准确的对供应商作绩效评估。通过SRM系统帮助管理者多维度获取供应商的信息,然后形成科学地供应商绩效评价体系,以此全面考量各供应商, 为企业选择更优质的供应商。

  助企业实现信息化管理,罗浮云SRM基于云的SRM供应链协同平台,从供应商生产线到客户生产线全价值链协同,企业全面掌控供应商链条信息,预防供应链风险。同时,也保证了工作的时效性和准确性。

原文地址:应用SRM供应商管理系统的后果

来源:罗浮云计算




楼主最近还看过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