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周年·创未来|我们只为用户做最好的3D打印机 点击:55 | 回复:0



创想三维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375帖 | 1回
  • 年度积分:6
  • 历史总积分:971
  • 注册:2019年2月28日
发表于:2021-03-29 16:20:03
楼主
4月梦想季,创想三维7周年庆典暨3D打印产业峰会将在深圳举行。届时不仅汇集一批行业大咖探讨3D打印未来发展新方向,还有创想三维历时一年时间,不断研究和打磨的新品将要重磅发布,敬请期待!



乘风破浪,逆势增长

      毫无疑问,2020年是人类史上浓墨重彩的一笔,缩影到创想三维身上,更是迎难而上的一年。在市场压力和挑战下,创想三维跑出逆势增长的“加速度”。


      时间作为一个最真实的记录者,每一年、每个月、每一天都有为梦想而奋斗的身影。在2020年,越来越多优秀人才加入创想三维,一起为梦想日月兼程,产品从无至有、从优至精,我们以奋斗者的姿态披荆斩棘,将3D打印事业做到极致。

2020年的创想三维
人员急速扩充至1700+
总生产场地近50000㎡
全球用户突破100万
年出货量突破100 0000台
产品覆盖192个国家和地区



创想三维





峥嵘七载,初心未改

      创想三维立志做“3D打印产业布道者”之初心历久弥新。创想三维一直高度重视研发综合实力:组建了500多人的专业研发团队;产品研发费用逐年增加;大型研发中心、3D打印实验室和创想研究院相继投入使用,强大的技术和人才为产品赋能,成为及时解决新品开发问题点的关键。


      在去年,我们推出可实现连续打印的无限Z轴FDM 3D打印机3DPrintMill,设计了CR-200B、CR-6 SE等兼具工业设计美感和实力的3D打印机。





3D打印机





      其中,Ender- 3系列注重人性化设计,不断提升产品体验感,以其高性价比和实用性成为3D打印机市场的爆款,长期稳居全球销售榜前列,全球销量累计突破150万台。




3D打印机





      在光固化领域,我们把焦点放在产品的创新突破上,推出速度更快、精度更高、性能更优、质量更可靠的LD-002H、LD-006等光固化3D打印机,可打印细节非常复杂的模型,满足高精度要求,大大扩宽了光固化的应用范围。




3D打印机





2021新品 重磅发布

      与其他高科技产品相比,3D打印机尤其离不开“产学研用”的深入融合。创想三维深耕3D打印行业,依托专业人才和技术沉淀,在研发产品上开启了用技术拓展应用场景、让场景倒逼技术革新的全新道路。


      经过一年时间的探索和打磨,2021年新品终于要和大家见面了,4月9日,将有DIY、整机、光固化、配件新品重磅发布!新品通过功能和设计创新,实现了3D打印机智能化,赋能更多场景,将引领消费级3D打印机的发展。





楼主最近还看过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