码垛机器人为什么受欢迎 点击:110 | 回复:0



tytengyang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151帖 | 4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200
  • 注册:2018年8月14日
发表于:2021-03-29 10:14:34
楼主

04.jpg码垛机器人是机、电一体化的高新技术产品。通过系统高度的自动化,可以实现包装线末端的自动码垛,对设备和操作人员提供必要的保护。

  现在多见的码垛方法有三种,分别是人工码垛、传统机械码垛以及码垛机器人码垛。机器人码垛机的成功可以说是归功于以下几个特色:

  能耗低。通常机械式的码垛机的功率在26KW左右,而码垛机器人的功率为5KW左右。大大降低了客户的运转本钱。

  操作简略,全部控制可在控制柜屏幕上操作完结,操作方法简略易上手;占地面积少。可留出较大的库房面积,有利于客户厂房中生产线的布置。

  码垛机码垛精度更高,防止出现塌垛现象。结构简略、零部件少。因此零部件的故障率低、性能牢靠、养护维修简略、所需库存零部件少。

  适用性强:当客户商品的尺寸、体积、形状及托盘的外形尺寸发生变化时,只需在触摸屏上稍做修正即可,不会影响客户的正常的生产。而机械式的码垛机更改相当的麻烦甚至上是无法实现的。


1分不嫌少!


楼主最近还看过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