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inamic运动控制满足工业自动化 点击:1917 | 回复:0



wangsihe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1帖 | 0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63
  • 注册:2021年3月27日
发表于:2021-03-27 16:02:28
楼主

Trinamic 将数字信息转换为物理动作 ,以优化从独立应用程序到互联同步驱动器的操作效率 。其业界领先的电机及运动控制方案 ,将先进的诊断技术与实时通讯相结合 ,推动了工业的不断进步 。智能执行器与智能传感器 、可配置软件 IO 和AI 算法共同推动了机器自我感知时代的到来 。

通过采用嵌入式运动控制小型化解决方案 ,我们将智能执行器驱动到工厂车间,可以优化性能 、能效和系统设计 。同时也支持各种协议和接口 ,包括 Ether CAT,可以实现同步驱动器的实时通信 ,最重要的是利用电机的直接反馈进行高级诊断 ,并将编码器 接口集成 ,使其具有智能运动能力 。在最大效率 、最大实时性 、最大回馈三个方面完美体现 。

随着电机和运动控制以及互联驱动器先进的诊断和实时功能的发展 ,我们加强了智能工厂的能力 。通过即插即用解决方案 ,从独立应用程序到连接的同步驱动器推动工业自动化 ,将数字信息转化为完美的物理动作 。技术革新负责人 ,Tobi asKuentz le -技术创新主管兼联合创始人说:“我们已经使用 Trinamic 芯片很久了,我们对其产品的性能和寿命印象深刻。由于有了好的文档和说明 ,产品很容易装配 。它的动作控制把逻辑和性能结合在一起 ,尤其是以高质量的服务说服了我们 。下面将着重介绍一些工业自动化的例子。

一.拾放机

尽管拾取和放置机器看起来只能做基础的操作,但是一些机器需要最大的灵活性来完成要求很高的工作,比如将单个部件放置在PCB上,或者从传送带上拾取物体,并相对地放置它们。不管是什么工作,都需要高效率、结实、灵活的驱动来驱动所有的取放设备。其为确保覆盖所有操作,提供了容易使用和直观合理有效的构建基块。使用即插即用解决方案缩短上市时间,通过实时功能实现快速、准确、平滑的处理,使您的应用程序能够处理各种部件,覆盖所有用例。

二.测试与测量设备

在检测设备中,准确、可重复性是保证检测结果可靠性的关键。它不仅能提供最光滑的微步进控制,还能把电机变成传感器。试验和测试过的技术,如StallGuard和CoolStep,可以增加对设备和过程的监控。工业上的领先技术,加上实时通讯,可以在不增加成本的情况下优化操作效率。不管你是集成一个单独的驱动器,还是将多个具有实时功能的驱动器连接起来,都可以为你提供完美的运动控制解决方案。

三.数字化制造

数字化技术对样机设计与制造有着重要的影响 。正如3D打印 ,CNC 铣削和激光切割等应用程序可以被广泛使用 ,加速了各行业的开发周期 。 目前实际的产品可以直接从设计软件中产生 。通过我们,数字制造可以依靠精确可靠的运动控制 ,集成安全功能 ,以最高的效率实现更安全 、更坚固的设备 。 在3D打印和台式计算机制造方面有丰富的经验 ,可以为未来的生产提供解决方案 。

四.自动化组装线

组装系统程序变得越来越繁杂,增加了对高度灵活的模块组装机的智能。要使这些机器达到更高的水平,需要对每一部分进行优化,以实现实时通信和监控。归根结底,在整个组装过程中,只有一个部件出现故障将导致完全关闭。我们通过集成先进的芯片级诊断程序,通过智能驱动器实现工业不断进步。与Trinamic公司专利技术(可提高精确度、可靠性和效率)相结合,装配线具有更高的精确度和效率,并减少停机时长。

五.协作机器人

以前,机器人经常被关在笼子里,以防止人类的突然干涉,但是现在,他们和工厂里的工人们一起工作。但机器人本身仍然和老一辈在禁区工作的机器人有许多相同之处。所以,协作机器人的开发者和制造商不需要从头开始,而是可以利用我们品牌的行业领先解决方案,提供高效、智能的驱动,依靠多年领先的电机和运动控制经验。由于需要的资源越来越少,工程师们可以把精力集中在HMI和安全性,而非运动控制系统设计上。

六.输送系统

对很多生产厂家来说极为重要的是,传送带系统程序保证了生产线的正常运行。利用集成的BLDC电动机矢量控制、FOC、步进电动机的CoolStep和StallGuard,能够实时监控输送系统程序,优化输送系统程序的异常行为。其嵌入式解决方案可以检测和标记事件,不管是机械损耗还是不在指定范围内的负载。电机和整个传送带都变成了传感器,通过向数据集添加有价值的信息来实时控制生产线,从而提高了效率。

Trinamic中推荐工业自动化的产品有:TMC5160、TMC4671、TMCM-3351、TMCM-6213,这些型号都极为广泛的运用在当今的工业自动化中。

本文转自:https://chiplinkstech.com/



楼主最近还看过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