纱布瑕疵缺陷机器视觉检测的应用 点击:177 | 回复:0



四元数视觉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290帖 | 0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628
  • 注册:2020年5月23日
发表于:2021-03-25 10:09:32
楼主

随着科技的进步,大家都知道,机器视觉可以让计算机远远超越人的视觉和速度以及一致性,通过识别并检测产品中的细微瑕疵或缺陷。

机器视觉系统使用一组或多组工业相机来捕获图像以进行分析,对于需要实行24小时不间断生产操作的制造商而言,手动分级和检查并不能完全消除或减少客户退货和拒收的风险,当生产速度有时超过100米/分钟,高速检测只能通过机器视觉技术实现。

视觉检测系统提供近100%的准确度,可以替代大量人工检测,所以机器视觉对于生产企业具有很高的经济价值。

与人工检查相比,机器视觉系统不仅能更高效地执行这些功能,而且具有更高的速度,还具有更好的可靠性和精度。

一个完美的解决方案是从不休息的检查员,以与生产相同的速度应用一致的检查标准,这才是机器视觉质量检测技术的用武之地!

机器视觉检测系统:

机器视觉检测系统差异很大,在规模的一端,您需要那些需要大量手动交互的系统。在高端视觉系统中,在操作中自动化并且不需要“操作员”。表面检测系统可以安装在作为独立的高速机器视觉检测系统构建在现有产线或设备上。

当检测到缺陷时,图像与所有识别数据一起存储。按照图像类型对缺陷进行分类,并在根据缺陷对位置进行物理标记和等级划分。

通过提供最具成本效益的切割计划减少浪费并提高产量,然后,可以在系统控制下精确地实施优化计划,并将其分成小卷以便装运和最终使用。



楼主最近还看过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