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EWEI科威快速门伺服控制系统 点击:125 | 回复:0



hs科威自控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315帖 | 8回
  • 年度积分:332
  • 历史总积分:950
  • 注册:2015年5月21日
发表于:2021-03-24 16:07:58
楼主

近年来,随着运动控制系统的应用复杂化和控制性能要求的提高,伺服控制技术的优势显得越来越突出。而随着我司伺服产品在各个不同领域和行业的成功应用,快速门行业的发展潜力引起了我司的关注。经过严谨仔细的前期市场调研,和对市场发展方向的预判以及对自身优势的了解,我司潜心研发的KL系列快速门伺服控制系统震撼上市!

科威伦致快速门伺服控制系统,依托科威智能伺服软件平台,深度结合快速门门工艺,量身定制而成,集显示、控制、驱动功能于一体,具有以下特点:

1、耐用:经过连续20多万次不间断运行测试(10秒为一个周期连续不间断运行),系统正常运行,品质杠杠的。

2、高速:采用优质交流永磁同步电机,最高转速高达3000rad/min。以常用门体计算,快速门最高运行速度可达2m/s(减速比为1:15),眨眼间即可完成开关门动作

3、安全:系统的安全保护能及时检测人员进出动作,启动抱闸,确保安全;如遇断电等极端情况,系统也能及时响应,急速制动,确保安全。

4、稳定:系统采用优秀的一体化设计,具有软启动、缓停止的功能,保证门体运行平稳,同时大大的延长了电机的使用寿命。

5、精准:系统采用内置/外置编码器,能实时记录电机运行位置,避免了传统变频方案产生的累计误差和干扰误差,可确保门体长期运行不跑位,定位准确。

6、扩展:系统预留了多个多功能输出口,用户可个性化设置其功能,可极大地满足不同外围设备的联动控制需求。




楼主最近还看过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