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建材行业的班组管理应用怎么做? 点击:44 | 回复:0



天行健咨询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569帖 | 6回
  • 年度积分:324
  • 历史总积分:1505
  • 注册:2019年3月18日
发表于:2021-03-23 10:13:42
楼主

“火车跑得快,全凭车头带”为了提高团队管理水平,班长作为班组领导起着至关重要的作用。


有一位老班长总结了自己的团队管理工作,要做好团队管理工作,要从"新、活、准、细"这四个字入手,那这四个字是什么意思呢?本文,让天行健带你一起学习吧。


优秀班组长要这样做


新,人们的思想活动贯穿于生产过程的始终,思想要与时俱进,与时俱进,不能自满,因此,组长要根据社会的发展和企业现状的需要,随时引导大家解放思想,转变观念,只有这样,每个人才能有统一的思想和正确的方向。


活,生活和管理的方式和方法不应自始至终都是一样的,而应以不同的人为指导,以形势为导向,采取灵活、务实和有效的方法。


准,在每天日夜相聚的情况下,团队成员的性格、爱好、家庭条件,我们也有了大致的了解。当然,我们也有这种理解,不能用在饭后谈话,而是要应用到日常团队管理中,根据团队成员的个人特点,有针对性、有针对性的工作,准确的工作分配。


优秀班组长要这样做


细,天下难事必先做于易,天下大事必先做于细,管理工作要认真做好,不要粗心大意,留有余地,小事做不好,一定会影响全局。


新、活、准、细的四字规则


这看起来不像是什么新东西


但它确实需要付诸实施


希望大家能经受住考验和磨难


能承受工作压力


守住安全生产的红线!




楼主最近还看过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