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确设计LED灯选择电源icU6113 点击:102 | 回复:0



elanpo9981314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110帖 | 0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59
  • 注册:2019年8月06日
发表于:2021-03-16 16:50:29
楼主

由于LED节能、使用寿命长、耐用及设计灵活,目前LED正在快速取代室内和室外照明设备中的白炽灯和荧光灯。但选择正确的LED只是设计方程的一部分。为了使您的固态照明设计实现全面的效率、耐久性和使用寿命,您需要选择合适的电源,把您的应用要求和所使用的LED相匹配。电源ic U6113将为您提供一些有用的建议,说明一些在选择电源过程中需要考虑的地方。

电源ic U6113具有六级能效,高可靠高性价比,恒流恒压的控制,绿色省电模式工作,优化的环路控制,超低启动和工作电流的特点,在性能测试上各项性能和指标均满足要求,在不同的产品上均具有测试运用,同时在绿色环保上也超过认定的标准,所有型号均可通过国际、国内绿色环保认证。

电源ic U6113是一款高度集成的电流模式PWM控制驱动,内置高压MOS,适合应用于高性能、低待机功耗,低成本,离线AC-DC反激式拓扑结构。M5358提供完善的各种保护以及自恢复功能,包括逐周期电流限制(OCP,过载保护(OLP),VDD电压钳位和低电压锁定(UVLO)。电路具有抖频功能以及软开关技术,保证了EMI性能,消除了低于20KHz的音频噪声。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