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自动码垛机器人安装是=时需要注意的上事项 点击:245 | 回复:0



tytengyang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151帖 | 4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200
  • 注册:2018年8月14日
发表于:2021-03-13 10:19:11
楼主

微信图片_202101150804441.jpg1.注意设备转移的安全:使用起重机或叉车转移码垛机时,不可能依靠人力来支撑码垛机控制箱,因为人力毕竟有限,以免人力不足造成设备损坏和人身安全危机。同时,在自动堆垛机的转移过程中,不要躺在码垛机上,也不要站在被提升的设备下方,以免设备在转移过程中掉落,造成危险。

2.调整设备:在调整码垛机之前,需要仔细检查设备和其他组件是否异常,以确保安全。确认安全后,打开电机电源开关,将码垛机调整到合适的姿态。在此过程中,注意不要离码垛机和外部设备太近,以免被手指挤压。自动堆叠器姿态调整完成后,断开控制器电源和元电源。

3.确保用电安全:运行前,须断开控制器电源和元电源,并设置醒目的“检查保护”警示牌,锁定或悬挂元电源开关,起到安全警示作用,防止有人意外打开电源造成电力事故。做好所有工作,确保安全后,开始正常运行。

  以上三点就是码垛机在安装时需要注意的三点。大家一定要牢记以免出现不必要的损失。




楼主最近还看过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