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灯杆网关防尘防水等级分类 点击:171 | 回复:0



AIColColLou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100帖 | 0回
  • 年度积分:53
  • 历史总积分:336
  • 注册:2020年4月15日
发表于:2021-03-12 17:28:24
楼主

当前智能网关的防护分为防尘和防水两个关键分类,防护等级多以IP后跟随两个数字来表述,数字用来明确防护的等级。第一位数字表明设备抗微尘的范围,代表防止固体异物进入的等级,最高级别是6;第二位数字表明设备防水的程度,代表防止进水的等级,最高级别是8。


电子产品防尘防水等级.jpg


智慧路灯杆工作场景包括了各类户外环境,因此经常遭遇到例如扬尘、雨雾、寒湿、霾等常见的气象影响。我国幅员辽阔,各地主要环境特征不一,例如有干旱风沙、高温高湿、沿海盐雾侵蚀等区域性特征,除了气象状况,还有包括一些意外撞击、雷击等。因此,智慧灯杆的工作环境相对恶劣,对于智慧路灯杆杆载电子设备的性能稳定性要求就比较高。


智慧杆工作环境.jpg


智慧路灯网关是智慧路灯杆的大脑核心,发挥着集中灯杆各项杆载设备数据汇总、分析、通信的作用,是实现智慧灯杆联网和智能化的必要电子设备。因此智慧灯杆网关云盒的工作稳定性就很大程度上决定了智慧灯杆的工作效率。


BMG8500防水网关.jpg


防水智慧灯杆网关能够满足智慧路灯杆的大部分户外工作稳定性需求,例如BMG8500系列智慧路灯杆网关,工业级主板芯片选型,兼顾智能化和稳定性。全金属外壳设计,防护周全严密,达到了IP65级别的防尘防水。同时还设计千兆光口,支持大通量数据通信,极大满足智慧灯杆通信需求,助力智慧杆扩展丰富应用。


8500.jpg


智慧杆网关防水的一大关键点在于接口设计。佰马智慧路灯杆网关针对性设计了防水接口,有效阻挡沙尘水雪的侵入,并且接口进行了多用途扩展,通信和供电功能多合一,优化智慧路灯杆内部线路布局,提高智慧杆运维效率。





楼主最近还看过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