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想三维创始人陈春接受央视财经采访,探讨跨境电商助力品牌出海 点击:70 | 回复:0



创想三维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375帖 | 1回
  • 年度积分:6
  • 历史总积分:971
  • 注册:2019年2月28日
发表于:2021-03-08 13:51:07
楼主

据统计,2020年中国跨境电商进出口1.69万亿元,增长了31.1%,其中出口1.12万亿元,增长40.1%,跨境电商成为企业开展国际贸易的首选和外贸创新发展的排头兵。

近日,创想三维创始人、总经理陈春接受央视财经频道采访,探讨了跨境电商助力创想三维品牌出海。

2020年,疫情之下,不少行业受到冲击,但专注于3D打印行业的创想三维却跑出逆势增长的“加速度”。2020年3-4月份的海外销量同比翻了6倍,前5个月已经完成了2019年全年50万台的销量,2020年产品远销192个国家和地区,出货量突破100万台,成为3D打印行业第一,创造了历史新记录。可以说,创想三维充分发挥“货通全球、服务全球、供应全球”的跨境电商模式潜能,实现了海外业绩双倍增长。

早在2018年,3D打印机就被认为是跨境电商年度十大利基产品之一。谷歌趋势显示,3D打印机的搜索量在2010年左右就开始大幅上升,并在之后一直保持稳定的热度。3D打印机市场预计将在未来几年内实现跨越式增长,成为主流商业和消费者日常生活中的一个活跃部分。以往,人们可能有误解,3D打印机单价过高,不适合做跨境电商,但据相关数据显示,如今在跨境电商平台中,单价低的增长速度比较慢,贵、重的产品增长速度反而比较快。特别是像创想三维这种针对消费级领域的3D打印机产品更是深受海外创客、发烧友喜爱,其旗下光Ender-3系列产品的全球销售就已突破150万台,是名副其实的3D打印机爆品。

作为全球知名的3D打印领导品牌,未来,创想三维将立足中国、放眼全球,利用跨境电商新模式,针对海外市场的特点,持续打造3D打印机爆品,成为3D打印行业中国品牌出海的标杆。




楼主最近还看过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