预付费IC卡电表有哪些优势? 点击:70 | 回复:0



南京斯沃电气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19帖 | 0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82
  • 注册:2020年11月11日
发表于:2021-03-05 12:43:13
楼主

ic预付费电表,ic卡智能电表的优势:

①有了ic卡电表,不需要麻烦人工抄表,有利于现代化管理。ic卡电表的使用避免人工抄表上门收费给客户带来的诸多不便,且历史购电数据均可以保存,便于客户查询。

②充分体现了电力的商品属性。实行先买电后用电,客户可以根据自己的实际需要有计划地购电、用电,不会因欠费而发生滞纳金,增加不必要的开支。
③ic卡电表即解决了收费难的问题,也很好地解决零散居民客户、临时用电客户、经常欠费客户的收费问题。
安装智能电能表是科技发展的需要。信息远程传送等功能能够实现远程停送电功能,实现自动远程抄表、信息传送功能,大大提高抄表精确度。安装智能电能表是电价政策执行的需要,智能电能表可满足分时电价、阶梯电价的需要。此外,安装智能电能表也给客户带来很多便捷。安装智能电能表可以使客户明白消费的需要,提高计量准确度,实现公平公正。智能电能表具有一定时期电量记忆功能,实时显示用电量,方便客户查询每日、月电量。4如何节能?智能电能表本身不能节能,并不是一安就可见效的节能工具,它发挥的主要作用是让民众改变生活用电习惯,优化用电方式。用户可以直接通过智能电能表上的液晶显示屏查询电费、历史用电情况、实时电价及供电曲线等信息。
预付费IC卡电表优势:
①有了IC卡电表,不需要麻烦人工抄表,有利于现代化管理。且历史购电数据均可以保存,便于客户查询。
②充分体现了电力的商品属性。实行先买电后用电,客户可以根据自己的实际需要有计划地购电、用电,不会因欠费而发生滞纳金,增加不必要的开支。
③IC卡电表即解决了收费难的问题,也很好地解决零散居民客户、临时用电客户、经常欠费客户的收费问题。
④具有一定的防窃电能力;
⑤有利于用电管理部门提高现代化管理水平。

#手机预付费卡不注销#预付费电能表手机#单相电子式预付费电能表手机版




楼主最近还看过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