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D建筑制图教程之普通阳台绘制 点击:42 | 回复:0



koli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107帖 | 0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375
  • 注册:2020年6月15日
发表于:2021-03-03 16:48:18
楼主

前面的几节CAD建筑制图教程小编给大家介绍的都是关于浩辰CAD建筑软件中阳台的功能介绍,从今天开始,小编将用实例给CAD制图初学入门的小伙伴展示相应的操作,首先要展示的是普通阳台绘制。

普通阳台绘制 :

点取菜单命令,对话框修改阳台参数,单击普通阳台图标后,命令行提示:

阳台起点<退出>: 在外墙的外皮给出阳台栏板起点 P1,沿着阳台长度方向阳台末点拖动;

阳台终点或 [翻转到另一侧(F)]:F 看到此时阳台在外墙内侧预览,说明默认生成方向在内侧,键入热键 F 翻转阳台;

阳台终点或 [翻转到另一侧(F)]:3000 键入阳台长度值或者给出阳台终点位置 P2,阳台即可生成;阳台起点<退出>: 回车退出命令或者绘制其他阳台。

浩辰cad.jpg

通过上面的CAD操作,普通的阳台我们就在国产正版浩辰CAD建筑软件中绘制成功了,浩辰CAD建筑软件中还有更多绘制阳台的方法,我们将在之后的CAD教程中给CAD制图初学入门的小伙伴一一展示。




楼主最近还看过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