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D中怎么将线缆拉成任意角? 点击:68 | 回复:0



xiangi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1222帖 | 1回
  • 年度积分:411
  • 历史总积分:3788
  • 注册:2018年12月04日
发表于:2021-03-01 17:41:05
楼主

在使用正版CAD软件绘制电气图纸的过程中,在布线时如果想要将导线断开并任意拉伸该如何操作呢?此时调用浩辰CAD电气软件中的成任意角功能即可,接下来的CAD教程就让小编来给大家介绍一下正版CAD软件——浩辰CAD电气软件中成任意角功能的相关操作技巧,感兴趣的小伙伴可以参考本篇CAD教程简单了解一下。

将线缆拉成任意角的CAD教程:

浩辰CAD电气软件中【成任意角】功能的作用是将导线断开并任意拉伸,在布线过程中,可以随时改变对话框中的参数,下面的CAD教程给大家介绍详细的操作步骤。

首先打开浩辰CAD电气软件,然后找到并依次点击【平面设计】→【强电平面】→【线缆编辑】→【成任意角】。如下图所示:

image001.jpg

执行命令后即可调出【线缆参数】对话框,根据命令函提示拾取要拉成任意角的线缆。如下图所示:

image002.jpg

1、点取线缆的位置,就是断开线缆的位置。

2、此程序通过F8切换将旧版软件的“拉成直角”,“拉成任意角”功能合二为一。

image003.jpg

以上CAD教程就是正版CAD软件——浩辰CAD电气软件中成任意角功能的相关操作技巧,各位小伙伴在CAD绘图工作中如果需要将电气CAD图纸中导线断开并任意拉伸的话可以参考本篇教程来操作,更多相关CAD教程请持续关注浩辰CAD软件官网教程专区!




楼主最近还看过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