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如何看待这款开源3D打印相机? 点击:114 | 回复:0



创想三维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375帖 | 1回
  • 年度积分:6
  • 历史总积分:971
  • 注册:2019年2月28日
发表于:2021-03-01 17:06:03
楼主

朵拉·古德曼(Dora Goodman)是一位对摄影和木工充满热情的年轻女性。出于这种热情,她在布达佩斯创立了自己的同名公司。这是一家专门设计相机的公司。该公司背后的想法是为模拟摄影创建量身定制且价格合理的解决方案,以替代其他制造商提供批量产品。

 

多拉·古德曼还希望组建一个具有环保意识的品牌,以减少其生态足迹并为子孙后代改善我们的世界。因此,朵拉·古德曼仅使用可生物降解的塑料和木材,甚至该公司还正在考虑将再生塑料和纯素食皮革纳入其产品。多拉评论:“ 通过使用我的产品,我试图传达自己的观点以及形象化模拟摄影的永恒性方式”。如果今天我们谈论它,那是因为它已将3D打印集成到其生产过程中。

 

 

多拉·古德曼和她的团队几乎完全从木头制成的相机开始,但是,这个过程却很漫长。这就是为什么他们转向3D打印的原因,3D打印是一种廉价而有效的解决方案。在花了一些时间对该技术进行试验后,他们很快发现它非常符合公司的道德和野心。

 

不仅因为3D打印相机的性能出色,而且还因为增材制造的不断发展,并且比传统制造方法具有更高的灵活性。这使多拉·古德曼能够实时不断地完善和改进她的产品。该公司补充说:“ 我们喜欢这样一个事实,当我们对摄像机有了一些想法时,就不必搜索它,但是我们可以设计和打印它。该过程快速,高效且具有成本效益,可以使我们以可承受的价格出售相机。”

 

 

在2018年,该公司开发了其第一台开源3D打印相机Goodman One。三年后,它提供了广泛的模拟摄像机,附件和3D打印文件。可在GoodLAB平台上免费访问这些文件。只需注册以获取所有文件的下载链接并访问LAB论坛。每个设备和附件都可以使用准备用于3D打印的STL文件和可以在CAD软件上编辑的STP文件。GoodLAB论坛允许成员修改甚至重绘模型,并与社区共享这些修改。

 

左侧为预打印套件,右侧为Goodman One模型

 

尽管可以在其GoodLAB平台上免费获得Dora Goodman产品的STL文件,但该公司还为无法访问3D打印机的用户提供了预打印选项。该公司解释说:“ 我们的目标是以入门级的价格提供专业的中画幅相机,还使每个人都有机会去体验制造自己相机的乐趣。




楼主最近还看过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