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电水位传感器的线材定义 点击:577 | 回复:0



深圳能点科技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547帖 | 22回
  • 年度积分:182
  • 历史总积分:1586
  • 注册:2019年9月17日
发表于:2021-02-25 10:53:34
楼主

光电水位传感器有三条线路,即电源线、信号线以及地线。通常,每根导线都有不同的颜色。一般来说,电源线是红色的,地线是蓝色的,信号线是黄色的。每根导线的不同颜色用于区分每根导线的定义。

 

光电水位传感器一般都有内置电阻,所以接线时不需要接外阻,安装非常方便。连接电路并安装传感器后,即可使用。红外液位传感器安装非常方便。通常,传感器的头部有螺纹,可以直接安装。有些头部有两个孔,就可以用两个螺丝固定。

由于光电水位传感器具有免调试的特点,安装后可直接使用。当传感器接通电后,传感器的发射管发射红外线。如果没有液体,红外线就没有作用,接收管也能正常接收光线。当遇到液体时,则相反,会出现折射的现象,接收管只能接收少量光,传感器的输出口实现高低电平转换。 由于EPT光电水位传感器具有价格低、精度高、可靠性高等特点,广泛应用于饮水机、电蒸锅、热水器、咖啡机、水泵、加湿器等家用电器,以及医疗、工业设备、水培等行业。

 

——深圳市能点科技有限公司



楼主最近还看过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