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D软件中沿墙镜像功能的使用技巧 点击:100 | 回复:0



xiangi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1222帖 | 1回
  • 年度积分:411
  • 历史总积分:3788
  • 注册:2018年12月04日
发表于:2021-02-22 17:25:52
楼主

在绘制电气CAD图纸的过程中,如果想要将设备从墙的一侧镜像到另一侧,并将原设备删除该如何操作呢?可能有些刚开始进行CAD入门学习的小伙伴对此不是很了解,其实很简单只需要调用浩辰电气CAD软件中沿墙镜像功能即可实现,下面就让小编来给大家介绍一下国产CAD制图软件——浩辰电气CAD软件中沿墙镜像功能以及图块参数的相关CAD制图初学入门教程吧!

CAD中沿墙镜像功能的使用:

沿墙镜像功能的作用就是将设备从墙的一侧镜像到另一侧,并将原设备删除。下面给CAD制图初学入门者介绍一下具体的操作步骤:

首先打开浩辰电气CAD软件,然后找到并依次点击【平面设计】→【强电平面】→【设备编辑】→【沿墙镜像】。如下图所示:

image001.png

CAD软件中沿墙镜像功能就先给大家介绍到这里,下面简单给各位CAD制图初学入门者介绍一下CAD中图块参数设置技巧。

首先打开浩辰电气CAD软件,然后找到并依次点击【平面设计】→【强电平面】→【图块参数】。如下图所示:

image002.png

(1)修改后再布置设备时,设备的比例及角度按已有参数显示。

(2)用小刷子可以对之前布置的设备进行大小及角度的修改。

以上CAD制图初学入门教程小编给大家整理了国产CAD制图软件——浩辰电气CAD软件中沿墙镜像功能以及图块参数的使用技巧,是不是很简单呢?感兴趣的CAD制图初学入门者可以访问浩辰CAD软件官网CAD下载专区免费下载试用正版国产CAD制图软件来和小编一起来学习电气CAD制图!




楼主最近还看过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