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斯蒙特的防爆设计 点击:129 | 回复:0



工控财神爷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287帖 | 2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847
  • 注册:2020年7月25日
发表于:2021-02-22 11:23:27
楼主

罗斯蒙特变送器作为自动化领域的优势企业,在防爆设计上也是深得人心。对于自动化的安全事故分析也是有着特独的解决方法。今天我们来跟大家计讲罗斯蒙特防爆设计概要。

  总体来讲,罗斯蒙特的防爆设计是根据不同国家的规定做出不同的方案,在防爆这块有欧标、非标和适用于我们的防爆标准技术。这也就决定了一件事情,在国内是买不到欧标的产品的。这里,其实大家都有一个习惯,那就是认为的技术就是的,其实,这些个评价是从我们现场实际出发,如果使用欧标的防爆变送器,在采购时间和成本上会大大增加外。难以用于现场工况,有的是使用过剩,有得则是两个不同概念的东西。

  罗斯蒙特防爆以及特殊设计也是在生产应用中比较常见的,在防爆系统中又有等级划分。对于非常危险的场所,当然使用的也是防爆等级。如果在一个不需要防爆情况下使用防爆或是可以使用低防爆的情况下使用高防爆无疑都只是增加了用户的成本,而用户缺没有得到其它实质性的效益。当然,在这里,小编只是模拟式的说法。在真实情况下,没有供应商会随意选择高标准防爆配套技术。这样只是在降低自己的竞争力,更会增加自己的成本。

  一般情况下罗斯蒙特采用的防爆等级为DIIBT4,但是需要大家注意的是适用的范围:如果是在测量800度以下时,使用隔爆型机电一体化罗斯蒙特变送器的防爆技才能达到有效的防护。如果用户需要特殊的要求时,可以根据用户提出的特殊要求设计来组装制造罗斯蒙特变送器。首要的是满足用户的需求。

  关于罗斯蒙特的防爆设计我们就讲到这里,如果您还有什么疑问可以和我们在线技术人员沟通。

 




楼主最近还看过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