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讯科技介绍虚拟主机控制面板的基础功能 点击:96 | 回复:0



hengxun666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151帖 | 1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1
  • 注册:2020年12月30日
发表于:2021-02-20 17:22:23
楼主

虚拟主机作为一种常见的网站空间产品,相信大家应该都很熟悉。虚拟机控制面板是服务商面向用户的集成管理系统。一个功能强大的虚拟主机控制面板,不仅可以让用户自主操作控制,而且所有操作均能实时生效,同时还要照顾到不同客户对便捷性、安全性、个性化等各方面的需求。


下面让恒讯科技小编我来给大家介绍虚拟主机控制面板都有哪些功能。


1. 网站管理

虚拟主机控制面板可以在线查询空间使用情况;自由打开或关闭web服务,方便调试和更新网站,防止数据混乱;打开或关闭FTP登录,修改密码,防止黑客攻击破译。

2. 数据库管理

虚拟主机控制面板支持客户自行管理数据库,可以在线查询数据库使用情况;修改数据库密码;建立各种权限的数据账号和独立密码。

3. 文件管理

虚拟主机控制面板还可以随时上传和管理文件,用户可以查看,编辑,删除,修改等等。还可以进行数据备份,就算误删文件,大大保障了数据安全。

4. 域名绑定

用户可自行添加或修改绑定域名,修改域名DNS信息,实现自助解析;添加301转向,可以设置无限个转发,避免因域名变化影响网站访问,提升网站优化效果。

5. 安全服务

可以添加网站或者后台双因素安全验证;可以通过目录保护、SSL部署和高防服务等方法来保护服务器安全;而且定期备份,也可以让网站业务更加安全。


其实虚拟主机控制面板种类很多,以上是一般虚拟主机控制面板的基础功能介绍。更多精彩内容,请随时关注。




楼主最近还看过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