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型阀门定位器的主要特点 点击:90 | 回复:0



工控关二爷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251帖 | 1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829
  • 注册:2020年7月27日
发表于:2021-02-19 10:38:53
楼主

智能型阀门定位器的主要特点

通过对阀门定位器智能阀门定位器的性能、特征的研究,发现其相比传统定位器更适合石油、化工等工业生产规模的扩大和生产自动化的提升,加快完善工业生产自动化控制系统。其相对于普通阀门定位器具有更高的定位精度,使智能阀门定位器系统的控制精度提高。            

与普通阀门定位器完全不同的是,智能阀门定位器采用微处理器,CPU对设定值和实际阀位电子信号进行比较,能够检测到更细微的偏差。通过开关程序来控制压电阀,压电阀调节进入执行机构气室的空气流量。由于压电阀操纵原件连接气动但愿的压电弯曲转换器质量小,能够发出较短的控制脉冲,因此定位精度相对更高           

智能的阀门定位器采用霍尔应变效应原理进行阀位移动的监测,消除了反馈通道间隙,提升了监测精度,并且能够通过组态方便地设置符合需求的阀门]特性曲线,进一步提升监控精度。



1分不嫌少!


楼主最近还看过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