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斯蒙特3051接线操作提示 点击:121 | 回复:0



amy3529996910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66帖 | 0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178
  • 注册:2017年8月26日
发表于:2021-02-18 10:14:48
楼主

罗斯蒙特变送器在使用过程中,按照下列步骤对罗斯蒙特变送器进行接线:

   

1. 拿出罗斯蒙特3051拆下标记“FIELD TERMINALS ”电子外壳。     

   

2. 将正极导线接到 “PWR/COMM+”  接线端子上,负极导线接到 “–” 接线端子上。   

   

罗斯蒙特3051接线时应注意:   

不得将带电信号线与测试端子(test) 相连,因通电将损坏测试线路中的测试二极管。应使用屏蔽的双绞线以获得佳的测量效果。为了保证正确通讯,应使用24 AWG 或更高的电缆线,但是不要超过5,000  英尺(1500 米) 。 

    

3. 用导管塞将变送器壳体上未使用的导管接口密封。

    

4. 如果可以,安装罗斯蒙特3051接线时使用一个滴水环管。使滴水环管的底部低于导管连接口和变送器壳体。

     

武汉德科蒙专业销售罗斯蒙特、罗斯蒙特3051、罗斯蒙特变送器、475手操器等产品,并提供罗斯蒙特产品的技术服务,了解更多欢迎访问:www.whdkm.com




楼主最近还看过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