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D软件绘制异形柱的CAD教程 点击:134 | 回复:0



koli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107帖 | 0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375
  • 注册:2020年6月15日
发表于:2021-02-08 16:00:23
楼主

使用CAD绘图软件绘制图时,当常规的柱子无法满足结构需要时,可能就会使用到异形构件,作为CAD制图初学入门的人,在正版CAD中,关于CAD软件绘制异形柱的CAD教程,我们来简单的了解下。

在浩辰CAD绘图软件中,CAD软件绘制异形柱时的操作过程:

 1、打开浩辰CAD绘图软件;

 2、找到菜单位置,选择柱子→右键快捷菜单→布尔运算;

执行本命令开始前必须有以下条件:1.被编辑的柱子;2.闭合的矩形或其他形体;3.它们的位置是按照要求安排好的。

布尔运算创建异形柱实例:

浩辰CAD.jpg

在本实例中,我们插入一个矩形柱子,选取该柱子,右击出现快捷菜单,在其中单击“布尔运算”命令,显示对话框,我们单击其中互锁按钮的“差集”,默认勾选“删除第二运算对象”,然后按照命令提示执行

选择第二组闭合轮廓对象(pline、圆、平板、柱子、墙体造型、房间、屋顶、散水等): 选取闭合矩形 1

选择第二组闭合轮廓对象(pline、圆、平板、柱子、墙体造型、房间、屋顶、散水等): 选取闭合矩形 2

选择第二组闭合轮廓对象(pline、圆、平板、柱子、墙体造型、房间、屋顶、散水等): 回车创建了一个工字形柱。

    以上就是在国产CAD软件中,关于CAD软件绘制构造柱时的CAD教程,以后在使用浩辰CAD绘图软件绘制图纸时,可以参考使用,也可以从CAD下载一些相关的CAD教程使用。




楼主最近还看过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