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运美国FBA要怎么收取费用?fba专线时效 点击:103 | 回复:0



碎花落得满地倾城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2帖 | 0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0
  • 注册:2020年5月27日
发表于:2021-02-05 17:05:20
楼主

从国内海运到美国亚马逊FBA仓库,运输时间也是长短不一,有的要长达一两个多月,有的20天就能到达。这是因为FBA海运有美森快船和盐田快船,船期和时效也是不同的。卖家最关心的问题就是FBA产生的费用问题,需要多少呢?

海运美国FBA运费的计费方式

  实际重量=过磅后货物得到的物理重量

货物体积=美国FBA货物的长××

优瑞国际FBA头程海运提供两种运输模式:

海运美国FBA:支持双清包税,货物到达港口清关完成放行后,将通过快递形式将货物送至亚马逊FBA仓库。

 海运美国FBA海卡:双清不包税,关税是按照税单进行支付的。货物到达港口清关完成放行后,通过卡车派送到相应亚马逊FBA仓库。

海运美国FBA哪家货代可靠?海运时效要多久?

 我们首先要有专线渠道,时效很快多渠道运输方式,可以根据货物的时效需求和实际情况选择空运(空派、空卡),海运(海派、海卡)物流的时效可以根据货代公司提供的时效进行参考。

海运美国FBA费用需要根据货物的重量、体积、fba仓库地址来计费。FBA费用是卖家最关心的话题因为这能直接影响到我们的收入和成本问题优瑞国际作为亚马逊FBA货代,能处理各种类型产品的物流运输及清关问题。




楼主最近还看过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