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装企业购买什么样的ERP软件更易使用成功? 点击:565 | 回复:0



luyun_07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59帖 | 0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288
  • 注册:2020年12月09日
发表于:2021-02-03 18:03:59
楼主

虽然ERP软件在服装行业管理软件中的占比逐年增加,但服装行业实施ERP软件的失败率是比较高的,那么服装企业购买什么样的ERP软件更易使用成功?朗速科技认为服装ERP软件具备以下三点特性很重要!

1、简洁易用是基础

选软件和选手机差不多,苹果手机以简单易用著称,而一款好用的服装ERP软件就像苹果手机一样,用户可以快速上手。尤其对于服装店来说,无论是老板还是店员都没有太多的精力和时间去学习软件操作,所以易用性对于选择软件来说尤为重要。从不同软件的对比来看,朗速服装ERP软件都是简单易用的好选择,获得了客户的一致认可。

服装企业购买什么样的ERP软件更易使用成功?

2、安全稳定是保障

服装ERP软件属于行业软件,数据安全对用户来说很重要。因此,一个易于使用的服装ERP软件必须具有安全性和稳定性的特点。安全性可以确保企业业务流程中的关键数据不会丢失、泄露或丢弃。稳定性决定了ERP软件的性能在正常使用过程中不会受到影响。值得一提的是,我们在调查中发现,一些用户在选择服装ERP软件时使用免费版或破解版的ERP软件。在这里,我们还应该提醒你不要使用免费或破解的软件。如果在免费服装ERP软件的使用中出现问题,数据丢失会造成非常严重的后果,如果是破解版,还可能携带木马病毒,这一点我们一定要牢记在心。

好用的服装ERP软件

3、售后服务是关键

售后服务是服装ERP软件成功实施的关键。服装ERP软件与我们常用的娱乐软件不同,服装ERP软件具有很强的工行业性质。若没有售后服务的支持,首先,依靠企业自身的实力很难建立信息管理;其次,如果软件使用中出现问题,特别是数据错误,很难解决。所以可以看出,售后服务是服装ERP软件成功实施的关键。




楼主最近还看过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