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一卡通信息化管理系统 点击:169 | 回复:0



newcapec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62帖 | 0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61
  • 注册:2019年1月24日
发表于:2021-02-03 14:32:03
楼主

科学是人类智慧的结晶,智慧是生活的万能钥匙。企业一卡通信息化管理系统,是科技创新、是智慧创新、是推动企业发展的强大动力。

 

现在,我们已经进入数字化智能经济时代,围绕在我们身边的事务都在变得越来越智慧,企业同样需要进行智慧升级。尤其是大企业,随着规模不断发展壮大,管理员经常面临如何使员工工作更高效、管理更智能、成本更节约等方面方面问题。

 

智慧企业利用成熟的云计算机技术、互联网技术、通信技术、大数据技术,为企业提供食堂消费、考勤门禁、访客通道、停车场出入口、安防监控、智慧公寓、智慧班车等管理。通过卡、码、指纹、人脸识别等识别手段连接成为一个有机的综合管理平台,解决管理员现有问题,创造一个智能、节约、高效、便捷的智慧化环境。

 

企业一卡通利用物联网、云计算、大数据分析、移动互联网、人脸识别等新一代信息技术,来将分散的、孤立的各个部门的系统和数据集成起来,突破业务隔阂(部门壁垒),建设为统一管理平台,实现一站式服务,能有效处理突发性海量数据,满足企业智能化、高效化、自助化、移动化的需求。

 

一、降低管理难度,提升工作效率

一卡通基于海量数据的实时洞察和人工智能的算法优化,统一对园区所有信息进行采集、分析,打造流程化管理体系,减少人工干预,自动生成统计报表。比如考勤情况、巡更情况、门禁刷卡记录、财务数据、班车调度等信息,都可以通过新开普大数据,让管理员直观的了解到整体情况。

二、构建敏捷高效的业务生态体系

统一信息标准,从人、财、物的维度打破数据孤岛,实现跨部门系统打通、数据共享,为业务流程重构提供数据仓库,让信息实时在线流动,一次办结所有事项,构建敏捷高效的业务生态体。

三、生活便捷化,应用移动化

建立移动化应用,通过员工卡、二维码、人脸识别等介质,作为职工或外协人员的身份账户标识,结合当今移动互联网主流的传播途径,向用户提供移动化的服务,完成员工充值、消费、考勤、身份识别等各类自助化服务,提高员工满意度和后勤部门的业务办理效率。

四、安防立体化,运维智能化

对于企业来说,安防是重中之重,智慧一卡通为公司建立统一认证平台,定义统一的接入规范,实现各类身份识别终端的对接,做到各类资源统一管理,达到“人过留影,车过留牌”的应用效果。通过对设备、网络、数据、业务等多维度完成预警分析,对系统整体性能和安全实时监管,量化系统健康指标,达到无感知、智能联动运维效果。

五、打造智慧生态体系,创建节约型企业

智慧企业通过统一规划、统一建设、按需调配、即需即用、有效共享模式,大大降低各项业务重复性投资,实现各业务系统的高度集成和快速部署,简化运维难度,提升运营运维效率,降低各业务成本,打造企业全方位的智慧生态体系,创建节约型企业。

 

科技创新是推动发展的动力,企业一卡通信息化管理系统,充分发挥新一代信息技术的价值,打造真正的全生命周期智慧生态体系,提高员工满意度和管理效率,实现企业智能化建设长期、可迭代发展,真正让企业会思考、更智能。




楼主最近还看过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