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声功率放大器的在声呐系统中有什么的应用 点击:48 | 回复:0



aigtek01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80帖 | 0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120
  • 注册:2020年11月25日
发表于:2021-01-29 14:31:07
楼主

声呐就是利用水中声波对水下目标进行探测、定位和通信的电子设备,是水声学中应用最广泛、最重要的一种装置。这种装置被广泛应用在军事,海洋测绘,海流流速测量,海洋渔业,水声通信等多个重要领域。

声呐系统主要包括干端和湿端两部分。干端即水上部分,湿端即水下部分。其中湿端主要是水声换能器或换能器基阵组成;而干端由信号源,发射设备,时空处理部分,判别显示部分构成。水声换能器是声呐系统中重要的组成部分,而水声换能器的驱动离不开功率放大器,通过信号源发出的小信号经过功率放大器放大,驱动水声换能器。AigtekATA-L系列功率放大器是一款宽频带能输出较大功率的单通道放大器。

ATA-L水声功率放大器基本参数:

L系列.png


ATA-L系列水声功率放大器是专门为水声领域推出的宽频带大功率功率放大器。

安泰电子厂家公司主营产品:

ATA功率放大器、ATG功率信号源产品应用于 MEMS 实验、压电陶瓷、水声(换能器)磁性材料的磁化特性(B-H 曲线)测量以及医疗领域(磁场生物效应)等众多领域;

ATS高精度电压源、电流源系列应用于芯片检测、校准仪器精度、电子测试设计等领域;

ATX线束测试仪系列主要用于线缆线束的设计、生产以及检验测试。测试主要针对复杂线缆线束的导通、绝缘、耐压及元器件性能指标的测试和检验等。




楼主最近还看过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