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300导波雷达液位变送器注意事项 点击:118 | 回复:0



工控财神爷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287帖 | 2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847
  • 注册:2020年7月25日
发表于:2021-01-29 10:27:38
楼主

在地往的导波雷达液位变送器中,虽然很少有相关安全事故的发生,但我们在使用3300导波雷达液位变送器时依然不能掉以轻心。导波雷达的危险系数放在那里,让我们在使用过程中也不能有半点马虎。罗斯蒙特3300导波雷达变送器在安全上,正在不断的研发更有效更有保障避免事故的发生。然而,这些不仅仅只是需要在产品研发过程中要考虑到的。更多的是用户在操作中过程进行自我保护和避免的过程。罗斯蒙特针对3300导波雷达液位变送器注意事项也做出了明确要求。今天我们借这次机会,让更多使用罗斯蒙特3300导波雷达液位变送器的朋友详细的了解如何注意安全事项。

  不遵守安装和维护安全操作指南将容易发生事故相当严重,轻则重伤,重则伤亡。任何一家企业都不得不重视。

  1,要确保只有取得相关资格的专业人员才能对导波雷达液位变送器进行维护安装。

  2,在安装时,能且只能按照该快速安装指南(QIG)和参考手机来对设备进行有效的使用。否则将会忽略罗斯蒙特为设备设计制作的所有安全保护。

  3,不能用非罗斯蒙特公司关于设备检修技术对产品进行更改。除非您有相关的技术和资格证书。

  3300导波雷达液位变送器如果发生爆炸将会导致重伤甚至死亡

  1,参考快速安装指南的第18页有关“危险场所认证”对3300导波雷达液位变送器所在运行环境是否符合适用的危险场所标准。

  2,在隔爆或防燃环境安装时,在装置通电情况下严禁拆除液位计上的封盖。

  3,3300导波雷达液位变送器在与HART协议的通信器连接时,注意现场是非易爆环境,在连接前必须确保回路仪表的安装符合本质安全或非易燃现场接线规程。

  4,为了防止过程中介质泄漏,只能使用与相应法兰接头配套设计的密封用O型环。

  3300导波雷达液位变送器电击可能导致的重伤或死亡

  1,应尽量避免与引线和端子接触,引线上可能存在的高压可导致电击事故。

  2,在为液体变送器接线时,务必切断罗斯蒙特3300导波雷达液位变送器的主电源并且与任何其它外部电源相连的线路均断开或断电。

  还有更多关于3300导波雷达液位变送器由于温度限制而产生的危险,您可以与我们在线技术人员沟通。

 




楼主最近还看过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