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51变送器安装注意事项 点击:78 | 回复:0



工控财神爷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287帖 | 2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847
  • 注册:2020年7月25日
发表于:2021-01-28 11:06:31
楼主

 3051变送器在使用中应该注意的问题我们之前已经为大家介绍了,相信大家应该也有所了解了。但是,很多人对于罗斯蒙特3051变送器的安装问题往往不是很了解,也不知道安装的过程中需要注意些什么问题,下面我们就为大家详细介绍:

  3051变送器安装注意事项

  1、开启和停用时,应避免仪表承受单向静压。

  2、差压变送器在使用前必须对其测量范围、零点漂移量、精度、静压误差等进行复校。

  3、变送器在安装之后,开动前一定要检查各种变送器的工作温度、工作压力、测量范围、漂移量等。看是否和实际情况相符,若有不符之处,则必须查明原因并纠正后才能开车。

  为了避免大家在使用的时候单向受压,每台差压变送器应附带一套三阀组件,通常把它安装在差压变送器的上方,其中阀1和阀3分别为高压和低压切断阀,阀2为平衡阀。平衡阀2在开表和停表时用以保护差压变送器和便于调零位。

 




楼主最近还看过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