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路灯项目案例:世园周边安装5G智慧灯杆 点击:170 | 回复:0



limon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55帖 | 1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109
  • 注册:2020年12月30日
发表于:2021-01-21 23:37:02
楼主

延庆区东顺城街街头近日竖起特殊的灯杆,灯杆顶端挂载着微天线,灯杆中部伸出两条铁臂,上面安装了大大小小数个摄像头。这些灯杆就是延庆区已经投入使用的智慧灯杆

世园会日渐临近,延庆区智慧灯杆安装工作已近尾声。记者从有关部门获悉,延庆城区内东顺城街、妫水南街、妫水北街、湖北西路、东街五条街道上的22根智慧灯杆已全部建成投用。延庆区百康路、世园路、圣百街等世园会周边8条市政配套道路计划安装92根智慧灯杆。目前,世园周边8条市政配套道路上的灯杆硬件设施已基本建成,调测后将逐步投用。

智慧灯杆除了照明功能,还搭载智能安防监控、无线网络微天线,将来市民在智慧灯杆附近可享受5G无线网络。部分街道的智能灯杆还增加了环境监测、路侧停车等功能,后期根据需要还可添加LED显示屏系统,为实现智慧交通提供设施保障。


更多资讯:https://www.zhinengdianli.com/zhihuiludeng/




楼主最近还看过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