源中瑞智慧公安情报研判系统解决方案 点击:147 | 回复:0



源中瑞科技-柏顾问-13823115807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20帖 | 0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43
  • 注册:2020年12月23日
发表于:2021-01-18 21:22:29
楼主

为下好先手棋、打好主动仗,有效维护社会信息条件下的国家和平和社会稳定,公安机关就必须加强对各类信息的全面整合、综合分析和预警监测,提高收集情报、侦查破案、处置大警情的能力,率先拥有海量信息资源,并实施有效管理,善于应用,才能掌握主动,更好的发挥攻坚作用。

1、轨迹智能化分析

将重点人员进入网吧、酒店、车站等所登记的各种信息汇集在一起,利用智能化、信息化技术结合只能研判工具对重点人员的行动轨迹进行可视化分析,及时进行管控。

2、频率分析

将个体人员列为重点关注对象,对关注对象的某一个信息要素出发,进行多种方式排选,以此满足对重点人员的管控。

3、多维度分析

智慧公安情报研判系统针对涉毒人员、涉稳人员、涉恐人员、释解人员、有轻微违法犯罪或者不良行为人员、有违法犯罪前科、其他社会危害行为等一些特殊关注的群体或个人。通过重点人员进出酒店、公共场所、网吧等地方登记的信息进行收集,对重点人员的出行轨迹等进行数据整理合成,分析重点人员的接触范围等信息。

4、智能研判

建立多渠道的“明线、暗线、专线”信息采集方式,多维度情况报表图形分析。建立模型结合研判工具分析重点人员的关注程度,一般呈四色呈现(红色、黄色、橙色、绿色,可根据需求调整),以及对重点人员的分布情况、实施管控的状态、重点人员的数量等信息通过智慧大屏予以展示,便于观察,减少警务人员在管控上花费的不必要的时间。

5、自动识别预警

结合重点人员的基本信息,从人脸、声音、指纹等信息进行智能研判,将关注人员的动态轨迹、停留场所、停留时间以及出现的评率,结合智能化、信息化技术的应用,对重点人员的类型(涉毒、涉恐、涉稳等)分四色(一般分为红色、橙色、黄色、蓝色)予以呈现。

智慧公安情报研判系统通过对数据的收集、整理、碰撞筛选、多维度分析研判等形式,最终实现“重点人员异动能预警、离市人员信息全掌握”,构建可持续、可再生、可循环的大数据应用生态体系。




楼主最近还看过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