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怎样才能选到适合的进销存ERP软件? 点击:368 | 回复:0



luyun_07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59帖 | 0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288
  • 注册:2020年12月09日
发表于:2021-01-15 18:01:24
楼主

不少企业在选择进销存ERP软件之前做了不少功课,选型的过程中也有认真比较,但最后选到的软件还是不尽人意,那么企业怎样才能选到适合的进销存ERP软件呢?朗速科技教你四点实用的方法,快来看看吧!

进销存ERP软件的选型要点

1、远离破解免费版进销存ERP软件

很多中小型生产企业对信息管理了解不够,对进销存ERP软件的认知停留在娱乐软件上。电脑上使用的普通娱乐、聊天、游戏等软件都是免费的。认为进销存ERP软件的使用也应该是免费的,所以起点有偏差。使用免费或破解的进销存ERP软件不仅不能帮助企业走向信息化管理,还会严重造成企业数据丢失,造成不可挽回的成本。

进销存ERP软件怎么选?

2、先看软件,再看品牌

选择进销存ERP软件和选择衣服不一样,不能盲目相信品牌效应。好不好用只有试了才知道,所以在选择软件的时候,至少要试三五个,然后再决定买哪个进销存ERP软件。不能直接看品牌选择软件。市面上很多大品牌的进销存ERP软件功能复杂,不一定适合你自己的企业。

3、易用是关键

除了进销存ERP软件的功能,软件的易用性也很重要。在多年的企业管理软件咨询服务生涯中,朗速科技遇到了很多实施失败的企业用户。他们在买了软件后,发现入门很难,用的越多,越难用。最后放弃了进销存ERP软件业,回到原来使用excel或者手工核算来管理企业。因此,在为生产加工企业选择合适的进销存ERP软件时,要把易用性和可操作性放在重要位置。

进销存ERP软件

4、性价比高

大家都想选到高性价比的进销存ERP软件,但是什么是性价比呢?在性能方面,应该包括适应性、可用性和可扩展性。信息系统不仅要解决复杂的计算问题,还要预测和控制未知的问题。同时,从CEO到公司临时工,从公司总部到最终分公司,都应该使用这个进销存ERP系统。



楼主最近还看过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