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51变送器测量结果 点击:81 | 回复:0



工控财神爷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287帖 | 2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847
  • 注册:2020年7月25日
发表于:2021-01-15 10:33:55
楼主

 测量结果的成败,在很大程度上取决于罗斯蒙特3051变送器的选用是否合理。进行某个量的测量时,首先要解决的问题是根据具体的测量目的、测量对象以及测量环境合理地选择罗斯蒙特3051变送器,只有确定用什么类型的罗斯蒙特3051系列变送器之后,这样与之相配套的测量方法和测量设备也就可以确定了,由此才能保证测量结果的准确性。

当罗斯蒙特3051系列变压器直流电阻测试仪,接上交流AC220V电源,相应的指示灯亮,闭合总电源开关,相应的指示灯亮,按下罗斯蒙特 3051系列变压器直流电阻测试仪“启停”键,即可进行测试。测试完毕,关闭罗斯蒙特3051系列变压器直流电阻测试仪总电源开关(AC220V),相应的指示灯灭,放电后,再转换测试夹,进行再次测试。

下边我们就罗斯蒙特3051系列变压器直流电阻测试仪做简单的介绍,希望大家能对其特点能有所了解。

罗斯蒙特3051系列变压器直流电阻测试仪主要有以下特点:

首先来说,3051变送器测量仪主要采用国外进口优质元器件,应用专利消磁技术、软件设计多重抗干扰程序,使得测量结果准确度高,重复性好。

其次内附可充电电池组,现场测试不需交流电源,使用方便。

而且应用先进的液晶显示方式,能轻松适应各种不同的工作环境。

此外电阻测量仪,电阻测量范围为1μΩ-2KΩ,量程广。并且其输出充电电流最大可达3A,测试速度快。

 




楼主最近还看过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