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斯蒙特3051S变送器快速连接装置分解图! 点击:127 | 回复:0



工控财神爷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287帖 | 2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847
  • 注册:2020年7月25日
发表于:2021-01-13 10:00:30
楼主

标准供货方式是罗斯蒙特3051S变送器快速连接装置已正确组装到传感器模块上,随时可以整体安装。线组和可现场接线的连接器(在阴影区中示出)单独出售。


罗斯蒙特 3051S  快速连接装置分解图
 

A.  直接头可现场接线连接器 

B.  直角接头可现场接线连接器 
C.  快速连接外壳 F.  快速连接接合螺母

D.  线组 

E.  接合螺母

如果订购快速连接装置作为 300S 备用外壳,或者希望从传感器模块上卸下快速连接装置,应按照下面的说明操作,以便在现场接线时进行正确组装。
 

1. 将快速连接装置放在传感器模块上。为了确保引脚正确对正,在将快速连接装置安装到传感器模块上之前,应卸下接合螺母。

2. 将接合螺母套到快速连接装置上,并用扳手拧紧到最大 34 牛米(300 英寸磅)扭矩。

3. 使用  3 / 32 英寸六角扳手将限位螺钉拧紧至 30 英寸磅。

4. 将线组/可现场接线连接器安装到快速连接装置上。不要拧得过紧。

 




楼主最近还看过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