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做好X-RAY检测设备的质量管理 点击:59 | 回复:0



苏州卓茂光电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229帖 | 0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611
  • 注册:2020年3月18日
发表于:2021-01-12 15:18:20
楼主

由于现在市场的竞争力越来越大,企业需要生存就不得不加大产品质量管控力度。制造业的良好发展离不开优质的生产设备,优质的产品也离不开好的设备。为了尽可能保证PCB及SMT的产品品质,卓茂科技深知生产设备的重要性,先后从日本、韩国引进优良的配件,确保工艺能力不断精进。

如何做好X-RAY检测设备的质量管理


检测作为生产环节的最后一环,卓茂对于检测设备也是尤为重视,X-RAY检测机自动识别贴装错误及焊接缺陷,提高了产品的性能,为产品的可靠性保驾护航。通过借助X-RAY设备来分析产品内部结构、不可见的缺陷,来达到提升产品质量的目的。

卓茂科技一直秉承初心,不断砥砺前行。从生产各个环节进行严格质量控制,建立起了科学的岗位责任管理和完善的产品溯源体系,以国际品质为标准,最大限度地保证了产品的质量安全。




楼主最近还看过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