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iance数显光纤传感器放大器JC-204代替FS-N18FX-101 点击:109 | 回复:0



jiance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49帖 | 3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77
  • 注册:2019年5月27日
发表于:2021-01-05 10:36:56
楼主

双数显光纤放大器——JC-204N

光纤放大器凭借着其强大的数据收集能力和数据分析能力,在工业自动化领域得到了越来越广泛地应用。光纤放大器也随着这广泛的使用快速的发展,更多有着优秀功能的放大器在不断的研发出来。让未来的工业自动化更加智能,促进发展。

 

今天的双数显光纤放大器——JC-204N,就是如今市场上应用得最广泛的一款。在其界面上可以显示两种数值,一种是当前的光值,一种是设定光值,可以具体地显示出当前测试情况。正是因为这样一个特点大大地拓宽了这款光纤放大器的应用范围。

 

这款光纤放大器所带来的影响很大,导致了市场上类似的产品层出不穷。其中也必然混杂着许多劣质的产品,买回去之后使用效果差,没有增加生产效率,反而拖了后腿。所以要学会辨识。

 

JC—204N这款光纤放大器,光源稳定,经过客户使用回馈,两年时间光源都不会衰减。而且在阳光下能够正常工作,能够消除外界光强的干扰,让光纤放大器的使用过程更加稳定。

 

只有选择优质的光纤传感器(JC-204N)才会给企业带去更高的效率。52199e1072b8b37a7cec7a0241fd3fb.jpg

 




楼主最近还看过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