液位检测的光电液位开关 点击:297 | 回复:0



深圳能点科技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547帖 | 22回
  • 年度积分:182
  • 历史总积分:1586
  • 注册:2019年9月17日
发表于:2020-12-31 10:26:50
楼主

 液位开关是用来调节液位的,在我们生活中很多家用电器都会用到液位开关,如饮水机、咖啡机、电饭煲等,如果没有它,会发生什么事情呢。如果没有液位开关,那么洗衣机的水就无法控制,洗得太少可能洗不干净衣服,溢出太多可能造成触电的危险。

 

 

你不能总是盯着洗衣机或其他东西看水量。所以家用电器要防止缺水、干烧、溢水的安全隐患就要靠它了。

例如:为防止咖啡机干烧,可安装光电式传感器检测最低水位,自动控制加热装置防止干烧。且液位开关还可检测最高水位防止溢流。能电科技开发的光电液位开关成功地实现了这几点。

             

 

 

 

将光电传感器安装在咖啡机容器底部。当水位降至最低水位时,光电液位开关发出信号提示缺水状态,使设备停止工作,自动进入加水状态。

光电传感器安装在咖啡机容器的侧面。当加水到一定位置时,光电传感器也会发出信号,使设备停止加水。这是能量点技术的光电液位开关。

 

 

本实用新型除了具有上述工作原理的优点外,还具有结构小、结构简单、外形美观、晶莹剔透、安装方便、易于清洗、使用寿命长、无需机械操作、价格实惠等优点,根据不同的环境和不同的产品,我们开发了不同款式、不同系列的液位传感器,包括光电式、分离式和红外液位开关。

——深圳市能点科技有限公司



楼主最近还看过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