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跟随手推车智能提高搬运效率 点击:232 | 回复:0



yongfeng112233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1帖 | 2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44
  • 注册:2020年12月29日
发表于:2020-12-29 15:57:01
楼主

115.png

一、社会效应

随着老龄化的加剧,劳动者的数量在减少、劳动力也在不断下降。传统的手推车需要做大量性重复挪车的无效功,尤其是物流和仓库货物分拣时。而使用跟随小推车时工人只需要专注于高质量的工序,大大地提高了工作效率,同时还获得一份工作的愉悦感,从软硬效应上提高工作的综合效率!

二、工作原理

采用无线技术的空间感知、实时定位系统、运动控制算法、多传感器融合等人工智能AI技术,人佩戴手持端或是手环、工作证就可以实现小推车跟随人低速自动驾驶,超过2m(可调)距离范围将启动丢失报警功能。

通过无线定位技术,结合多传感器融合等技术实现小推车跟随人员低速自动驾驶,与人保持适当的距离,遇到障碍物可以自动避障等功能,无需手推,一人可以有多车跟随,提高工作效率3-5倍。代替原手推车




楼主最近还看过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