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样的水位传感器精度比较高? 点击:333 | 回复:0



深圳能点科技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547帖 | 22回
  • 年度积分:182
  • 历史总积分:1586
  • 注册:2019年9月17日
发表于:2020-12-26 10:49:14
楼主

什么样的水位传感器可以准确快速的检测液位并及时进行缺液提醒。能点的光电水位传感器可用于将水位控制在±1mm以内,而且结构简单,体积小,容易清洗。


 举个例子可以用光电水位传感器检测洗手液机的液位,我们可以经常在一些公共场所看到一些自动的洗手液机。之所以有这些自动出液的洗手液机,是因为如果采用按压式的洗手液,可能都导致细菌交叉感染。所以才有衍生出自动出液的洗手液机。 洗手液机用液位传感器一般是用于缺液提醒,在公共场合中,是没办法及时的看到洗手液是否用完,所以,需要用到液位传感器进行缺液提醒,以便及时加液。 高精度、高可靠性的液位传感器——光电式。光电式水位传感器属于非机械产品,没有机械运动部件。采用光学反射原理,利用液体(水态)和空气(无水状态)在不同状态下的光发射来工作。有水时,头浸入液体导致光在液体中折射使得很少或没有光反射回来。当处于无水时,探头会暴露在空气当中使得光通过光锥直接传输回传感器。

 

             

——深圳市能点科技有限公司



楼主最近还看过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