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斯蒙特变送器中齿轮的一些常识 点击:243 | 回复:0



工控财神爷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287帖 | 2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847
  • 注册:2020年7月25日
发表于:2020-12-25 11:20:26
楼主

 罗斯蒙特变送器在过程控制自动化行业里应用的非常广泛,其组成也是比较复杂,大到内部的传感器、处理器、膜片,小到外部的壳体、齿轮都是有许多的讲究,今天借此介绍一下罗斯蒙特变送器齿轮的一些相关常识问题。


1、一般罗斯蒙特变送器的齿轮应无裂纹,工作面不能有腐蚀斑点,剥落面积不能超过1/4。

2、罗斯蒙特变送器齿轮相结合的部分齿厚(宽)磨损≤15%。并且轮齿不能有阶梯形磨损,齿厚减少0.25mm以上为严重磨损。

3、罗斯蒙特变送器齿轮沿齿长的磨损不超过齿长的1/5。

 4、罗斯蒙特变送器齿轮破损长度≤2mm,绝对不允许连续3齿破损。

5、罗斯蒙特变送器啮合齿轮:啮合间隙为0.l0~0.40mm。

以上是简单的介绍了下罗斯蒙特变送器齿轮基本知识,虽然不尽详细但是都是日常生产中的经验总结,后期我们将介绍罗斯蒙特变送器更多的相关知识和技术

 




楼主最近还看过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