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斯蒙特变送器的发展和类别 点击:321 | 回复:0



工控财神爷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287帖 | 2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847
  • 注册:2020年7月25日
发表于:2020-12-25 11:06:18
楼主

 罗斯蒙特变送器类别很多,并且其发展也是经过长时间的更新换代。


随着社会的发展,工业化的进程更进一步的加快,而在过程控制自动化行业中,过程变量变送器是非常重要一部分。其中代表性的是压力、差压变送器,特别是罗斯蒙特变送器的应用尤为广泛,除了可用于压力、差压测量之外,还可用于流量、液位、比重等其他参数测量,在生产中更是在许多工艺流程的各个关键部位随处可见。

实际上一般的压力变送器按测量机理来分,主要可以分为这几类:电容式、电感式、扩散硅、振弦式等。近几年罗斯蒙特变送器也在不断改进,逐步推出以单晶硅谐振式、复合固态硅为测量机理的新型罗斯蒙特变送器。这种新型变送器在各方面性能都大大的提高了。

如果将罗斯蒙特变送器按结构形式分类,主要有这几类:代模拟式、二代智能式第三代数字智能式,早些年主要是罗斯蒙特1151系列的代模拟式变送器,而新开发的第二代智能式罗斯蒙特变送器现在在市场上占有很大的比例,第三类数字智能式是未来罗斯蒙特变送器长期发展不断创新改进的目标。

以上的介绍主要讲了罗斯蒙特变送器简单的发展和类别,大家将对罗斯蒙特变送器有了更进一步的了解,希望对大家后期的使用有一定的帮助。





楼主最近还看过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