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招投标平台为企业带来了哪些好处 点击:80 | 回复:0



罗浮云计算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444帖 | 2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0
  • 注册:1900年1月01日
发表于:2020-12-23 15:06:57
楼主

  电子招投标可以帮助企业提高采购效率和效益。使用电子招标系统不但简化了采购流程,更重要的是节省了资金。现在电子招投标系统(如罗浮云),提供了供应商门户和内部采购门户,为企业的招投标提供高效、公平和全面有力的监控,并带来哪些好处:

  1. 在线管理供应商投标

  通过在线开展招投标流程,你将受益于促进条理化招标流程的系统,电子招投标系统将自动邀请和管理提交。也就是说,采购负责人可以专注于其他事情,而不是确保供应商按时提交投标并提供正确的信息。罗浮云电子招投标系统不仅仅能让你和投标人简单地上传和下载文件,借助系统管理应标,你可以要求精细化应标,简化投标的比较和评估。

  2. 自动化电子招投标流程

  从资格预审到最终选标和授标,罗浮云电子招投标通过自动化流程来提供帮助。这样,企业可以更轻松地邀请更多潜在投标人,更容易开展反向竞标等谈判模型。

  3. 完整的审计跟踪和情报

  好的电子招投标系统从本质上讲是以数据为中心,也就是说,你所开展的每个招投标流程都在生成该流程有关的情报,提供全面的审计跟踪,这意味着你可以查看提交的内容和时间,不过,这也意味着你将了解招标流程的有效性。

  4. 发现潜在欺诈

  罗浮云电子招投标系统可以检测潜在的欺诈行为,例如:- 虚假供应商- 回扣和腐败付款- 腐败的影响- 投标人的串通和操纵- 票据欺诈- 交付欺诈。

  5. 减少采购时间

  除了能将谈判技巧用作标准之外,许多企业发现电子招投标的主要好处之一就是减少采购时间,传统的采购可能涉及长时间延迟、招标文件的分发、一轮又一轮的问题和大量的追逐。据估计,电子招投标通常将采购时间缩短30%。较短的订货至交货时间意味着较低的日常管理费用。以数据为中心的罗浮云电子投标意味着更准确的应标和更有效的评估能力,这也意味着更低的成本和更好的结果。

  6. 实时了解支出状况

  如今,控制成本是每个采购计划的重要组成部分,罗浮云能帮你做到这一点。它提供了对市场和竞争对手的实时观察,能与现有的财务系统集成,当用户创建采购申请时,他们可以利用已经存在的信息,例如部门、总帐科目和供应商数据。如果企业已使用其它多个不同的系统管理其采购和费用报表,可以把数据迁移到罗浮云,无需担心采用罗浮云后会产生数据清理和迁移的问题,概览和报表也不会重复生成。

  7. 激励供应商改善

  罗浮云向供应商提供有关其绩效的反馈(如等级评分),此外,你的供应商能不断看到你选择的结果,谁赢得了投标,并据此制定他们的合作策略,罗浮云电子招投标系统的良性竞争使你的供应商时刻保持警惕,并让你获得最佳的性价比。

  总之,运用电子招投标系统可以极大改善传统招标工作中不足之处,比如招投标的工作效率,以及评标信息的完整性、科学性等等。因此,越来越多的企业已经使用电子招投标系统进行招标和投标并从中受益。想要建立好用的电子招投标系统,完善系统平台的信息资源库,增强系统应用的可行性,可进入罗浮云官网了解更多。原文地址:电子招投标平台为企业带来了哪些好处

来源:罗浮云计算




楼主最近还看过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