灌装机触摸屏实现在线调整 点击:212 | 回复:0



深圳金玺智控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133帖 | 1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103
  • 注册:2020年7月31日
发表于:2020-12-22 15:47:42
楼主

灌装机在食品行业、饮料行业、日化行业等广泛使用。食品包装机械竞争日趋激烈,未来的食品灌装机械将配合产业自动化,促进包装设备总体水平提高,发展多功能、高效率、低消耗的食品包装设备。

一直以来,灌装机就是饮料市场的坚实后盾,特别是现代市场上人们对商品质量要求日渐提高、市场需求不断扩大、企业对高效自动化生产的要求,在这样的情况下,灌装机更是成为了炙手可热的灌装设备。

灌装机实现灌装生产高速化、精确化、智能化、多功能化以及触摸屏人性化的要求。对灌装工作过程进行实时监控及动态管理,提高了液体灌装的自动化水平,提高了生产效率。

灌装机触摸屏在时间计量式,定量调整控制系统中的成功运用的经验。触摸屏与PLC的综合应用,使灌装机定量调整实现了在线、实时、精确调整,改变。

灌装机触摸屏以触摸屏组态通信,更好提供多位置操作,方便操作员调试,节省调试时间,提供更多功能操作。

触摸屏以触摸屏组态通信,更好提供多位置操作与功能操作,如:主画面流程监控、自动运行时设置参数、监控画面显示状态信息、手动调试、报警画面等。

金玺智控:给您带来实际价值!





楼主最近还看过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