仓库盘点就用卓茂科技X-RAY点料机 点击:144 | 回复:0



卓茂科技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56帖 | 0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57
  • 注册:2020年9月16日
发表于:2020-12-21 18:29:57
楼主

距离2020年结束只剩下十几天了,一到年终岁末,盘点就成为最长出现的词语。盘点也是非常耗费人力和财力的。

一般影响盘点效率的主要有这几个环节:供应商提供原材料进来,品检员需要对来料进行清点和测试,确保合格率;来料使用后,对剩余原料的数量无统计,造成仓库数量报备的不完善;年终盘点耗费人力和资源成本;

仓库盘点就用卓茂科技X-RAY点料机


但这些问题随着X-RAY点料机的出现,变得方便快捷。操作员直接将来料放入X-RAY点料机舱内,大约10秒左右即可快速的清点出产品的数量。无需专业的技术人员操作,异常方便,不仅可以较为快速的统计数量,而且还能将点料机与企业ERP系统进行连接管理,各部门之间只需要打开ERP即可快速的了解到目前产品剩余量。

传统点料机点料机是利用A物料盘对B物料盘进行相互牵引,然后点料机进行计数。传统物料机物料清点不够准确,清点速度慢。而相比传统物料机卓茂科技推出X-RAY点料机基于X-RAY技术结合机器视觉图像技术及自动化技术,实现智能仓储对接、自动检测、自动上料、自动贴标为生产部门提高了管理准确性及效率,大大节省了人工成本。



楼主最近还看过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