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动配料控制系统触摸屏显示各料机状态 点击:202 | 回复:0



深圳金玺智控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133帖 | 1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103
  • 注册:2020年7月31日
发表于:2020-12-21 16:34:03
楼主

随着科学技术的日新月异,生产过程自动化水平请求越来越高,原有的生产配料安装远不能满足当前高度自动化的需求。减轻劳动强度,保证生产的牢靠性、降低生产本钱,减少环境污染、进步产品的质量及经济效益是企业生产面临的严重问题。

目前自动配料控制系统已普遍应用于建材、化工、冶金等多种行业中,自动配料控制系统已广泛应用于建材、饲料、化工、冶金、食品等多种行业中。自动配料控制系统它集自动控制技术、计量技术、传感器技术、计算机管理技术于一体的机电一体化系统;

触摸屏从仪表中读取主料累计、瞬时流量、设定流量、仪表状态等相关数据。仪表状态显示调零状态、调间隔状态、运行状态或报警状态等等。配料系统从PLC读取配料设备状态(配料秤远程、运行、跑偏、断料、报警等),显示出各给料机所处的状态,使监控人员对设备有全面的了解及控制。

自动配料系统性能特点:

1. 触摸屏操作简单方便、系统可靠,适用性强,称重精度高,质量稳定,人机界面友好、功能完备、易于管理。

2.触摸屏可显示电子秤重显示设计,测量精度高,易于调整和维护。

3.触摸屏可数据处理,配料系统可以自动对收集的信号进行算术处理,从而自动控制设备的正常运行。

4..触摸屏监测功能,检测和监测配料过程中的瞬间流量,日积累,月积累和年积累等参数。

5.显示,批量处理过程中相关控制参数的运行状态可以通过计算机显示或称重仪表显示。

金玺智控:给您带来实际价值!





楼主最近还看过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