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种基于荧光猝灭原理的荧光微量氧变送器LOX-TRACE-1000-BLX产品详解 点击:216 | 回复:0



传感器技术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260帖 | 4回
  • 年度积分:31
  • 历史总积分:604
  • 注册:2017年10月31日
发表于:2020-12-21 14:30:34
楼主

氧气的定量测量在生产、生活和科研等领域具有重要的意义。近年来基于荧光猝灭原理的氧传感器得到了人们的极大关注,目前已有相关产品投放市场且市场应用前景广泛。接下来工采网小编给大家介绍一种基于荧光猝灭原理的荧光微量氧变送器LOX-TRACE-1000-BLX产品。


图片110.png 


基于荧光猝灭原理的氧传感器则可以用于测量环境氧分压( ppO2)大小并且具备低功率、非消耗传感原理、温度和压力补偿等特性。英国SST 荧光微量氧变送器- LOX-TRACE-1000-BLX可以在任意氧浓度下工作,且不会损坏传感器,而且LOX-TRACE-1000-BLX对氧气具有高度选择性和灵敏度,寿命长,非消耗型技术–无需存储在惰性气体环境中,低功耗,高精度。在一些氧含量、氧分压的测试场氧气合非常具有优势。该传感器应用特点如下:

 

外形尺寸:

图片1.png

 

产品优势:


1.体积小巧,流通式外壳,密封基底

2.不含任何有害物质,符合RoHS & REACH

3.对压力波动不敏感

4.可用在真空应用中


电气和环境特性:


图片2.png

 

电气接口

图片3.png

 

 


性能参数


图片4.png

 

响应时间图

图片5.png

 




楼主最近还看过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