洗碗机触摸屏实现自动控制 点击:148 | 回复:0



深圳金玺智控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133帖 | 1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103
  • 注册:2020年7月31日
发表于:2020-12-17 17:10:22
楼主

随着科学技术的发展,我们对自动化的要求越来越高,对健康的要求也越来越高。自动洗碗机的出现既能满足当前高度自动化的需要,又能减轻劳动强度。而且自动洗碗机无论是耗水量、耗电量、洗涤剂的使用量都远远低于人手洗,所以它能最大程度的满足现代人对健康、环保、高效的要求。

洗碗机的结构主要有: 外箱体、内箱体、餐具架、喷射结构、叶轮或喷臂、电动机、洗涤泵、排水泵、触摸屏、压力开关、电磁阀、加热器等组成。

洗碗机控制系统采用触摸屏,操作非常简便。整机全部控制简化为两个操作按钮,机器会自动进水、检测、运行及超温、超负荷报警保护功能

触摸屏在洗碗机清洗时可根据不同的温度需求可任意设定,自动化程度高,维护更方便。

触摸屏拥有着故障报警,可在工作电压故障、进水阀故障、加热器故障、电机故障、清洁剂注入故障以及高温消毒水注入故障发生时用蜂鸣器报警,同时断掉强电控制信号,以确保系统安全。

触摸屏实现对洗碗机的自动控制,其主要控制思路是对洗涤设备的进水/出水、洗涤时间、可编程控制器通讯功能的应用、变频器简易PLC功能的应用进行有机的组合与设计。

金玺智控:给您带来实际价值!





楼主最近还看过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