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设备远程实时监控方案简介 点击:72 | 回复:0



华辰智通

    
  • 精华:0帖
  • 求助:1帖
  • 帖子:364帖 | 12回
  • 年度积分:1
  • 历史总积分:779
  • 注册:2015年1月13日
发表于:2020-12-17 16:57:56
楼主

机械设备远程实时监控方案:具备从工业设备采集数据、分析计算、数据上传云端等多合一的功能。在高精度、高采样率的状态下,可以针对旋转类的机械和设备,进行24小时不间断的机械状态监测,协助中小型工厂、机械设备的最终用户顺利解决传统设备维护所面临的各种挑战,用轻松、低成本的方式提升现有机械设备的有效运行能力。

机械设备远程实时监控
在边缘计算设备进行云连接配置和操作,为用户提供基于云端的物联网远程设备监控和告警服务,最大程度减少因设备损坏导致的资产损失。

边缘云端,互联互通:
数据通过4G/Wi-Fi直接上云,基于仪表盘、企业微信、小程序实现远程监测控制、预警通知、报告推送和设备连接。

高精度、高频率:
全天候不间断实时高频数据采集、多通道动态信号采集,满足不同场景的数据采集需求。

低成本,易部署:
边缘计算盒子(边缘计算网关)在设备电脑上完整实现了采集、信号调理、连接云端 IoT 消息,方便快捷地进行数据收集、传输。

边缘计算网关

零改造,无中断:
非侵入式传感器直接采集所需数据,企业现有设备无需改造,避免因设备改造失误对企业造成的生产损失。

适用场景:方便固定安装在工业现场,或者是处于移动状态下的设备。

业务价值:设备的服务提供商
通过实时远程服务运行监控,成本最优的智能设备与服务。
提高效率,降低维护成本。
为客户提供额外的增值数据服务和设备运行保养建议,提升服务的满意度。



楼主最近还看过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