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业安卓一体机在智能监测仪中的应用,保证用电安全 点击:166 | 回复:0



触想智能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112帖 | 2回
  • 年度积分:366
  • 历史总积分:1493
  • 注册:2020年7月14日
发表于:2020-12-17 09:41:00
楼主

智能电力监测仪,是一种具有可编程功能、自动化测量、LCD显示,电能累加、实时时钟、智能分析、最(大、小)值记忆,数字通讯等功能为一体的智能综合电力参数监测仪表。它可以将三相交流电量按线性关系转化为规格化的数字量。

它集数字化、智能化、网络化于一身,使测量过程与数据分析处理实现自动化,减少人为失误,能够全面代替电量变送器、电度表、数显仪表、数据采集器、数据分析仪等仪器,是组成电气自动化系统的理想产品。广泛应用于电力、邮电、石油、煤炭、冶金、铁道、智能大厦等行业、部门的电气装置、自动的调控系统。

智能电力监测仪包含以下几个功能:测量功能,包括电流、电压、功率、频率等,测量功能是该设备最重要的功能;统计和立式数据的存储,自动存储各时间节点的电参量数据;越限报警功能,遇到电力异常情况(电流越限、功率越限等),可发出警报;通讯功能,支持多项接口外连,支持通讯协议采用;屏幕显示与人机交互功能,界面简单易操作,可进行参数的设定或本地的控制操作。

针对以上功能需求和该设备在特殊环境下的应用,行业对应用在智能电力监测仪上的一体机有以下要求:拥有RS485串口,实施布网式线路连接;可以运行电路管理、监测软件;性能强大,功耗低,能7X24小时监测;具有自动零点校准,实现零点所有参数免调,简化流程;抗干扰性强,可以在强电磁环境下工作;界面简单,触控灵敏,易操作;安装方便。

触想智能给出的解决方案是,四代工业安卓一体机,自主研发主板,性能稳定,功耗低,提供SDK包支持二次开发;整机五金件一体压铸成型,极具科技美感;mali400MP2四核超高性能CPU,支持HDMI 4K输出;选材抗干扰、可塑性强、散热性佳;支持HDMI,RJ45以太网,RS485等接口;电容触摸方式,反应灵敏;防尘、防水、防震,抗干扰;支持本地SDK,USB升级。

四代安卓一体机性能

A64cortex-A53四核64位CPU,andorid6.0操作系统

主频1.5G DDR 2G EMMC 8G 功耗小

自主研发驱动板,耐压、宽压、防潮、防静电、防浪涌等

纯平面板无缝隙设计,防水等级达IP65等级

整体铝合金压铸,可塑性强,抗电磁干扰,散热佳

电阻、电容触摸可选,反应灵敏,使用时间长

智能电力监测仪主要功能是监测用电过程中电路是否正常,在大型用电场所较常见。在一体机的选择上,工业级设计是必须的,功耗小,应用时间长,是这种环境下应该考虑的重要因素。触想智能专注工业级自动触控显示设备类产品,在人工智能、物联网、工业4.0等领域拥有众多成功案例,产品经过多重检测,普遍适用恶劣的工作环境。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